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金石堂會員卡 卡號
Feb 19th 2014, 05:06, by bluevam

作者bluevam (Leeny)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金石堂會員卡 卡號

時間Wed Feb 19 05:06:56 2014

徵求金石堂會員卡號 在金石堂訂了兩本書,詢問過後說會員卡可打九折 想說能省則省,所以來跟大家問看看,如可以幫忙就真的太感謝了... 但不會見面,不能送萬用飲料,也不能有其他疑似交易行為 我只能用我最真摯的心說聲謝謝你!!! 最後補上一個高雄點 就是鹽埕區有一家湯包在轉角紅色招牌,在高雄版有看過不少人討論過的路邊攤湯包 這家店我每次要去吃都撲空,上次朋友回高雄也說想吃這間 想說那我們就去試試看,結果果真又撲空了!! 後來我朋友在路上看到了老闆娘 (我朋友以前有吃過,所以認得吧) 他向前向他詢問什麼時候會開,我有點距離的等他,後來他跟老闆娘講了好久 我就騎過去看看到底在說什麼,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患了糖尿病,他老公也是 現在只靠他一個人在包,但又要跑醫院,最近身體真的不行了,所以越來越少時間開店 然後他說他兒子也是糖尿病,所以也要照顧還是什麼的,又說家裡還有房貸, 但整個家現在只靠他一個人撐,但身體狀況又不好,也不怎麼能擺攤 感覺他還滿可憐的,他跟我們講了好久,他好像也沒什麼人可以陪他聊天 但也不知道怎麼幫他,只能希望他們家的每個人病情都能控制穩定, [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吃到高雄鄉民推的這湯包啊~~~~ ======================以下請勿刪除====================================== 徵求人才須符合求職板規定,不符規定將直接刪除。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禁止徵求雇主行為,代徵求亦同,視同收取傭金,劣退。 ======================以下請勿刪除====================================== 徵求人才須符合求職板規定,不符規定將直接刪除。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禁止徵求雇主行為,代徵求亦同,視同收取傭金,劣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86.68

ting :可以送飲料吧 版規有改嗎 02/19 06: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cherv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